当前位置:襄阳妇科 > 中医妇科 > 功血

襄阳治疗功血医院☆功血的类型都有哪些

在线挂号|在线预约

   据相关的介绍报道,现阶段女性出现功血的几率越来越大,在襄阳妇科医院中平均每天有40 名青春期少女进行就医,其中大概有四成的是处于功能性子宫出血,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功血,所以平时的女性一定要注意关注起来。那么,女性功血的类型都有哪些呢?对于这个来看看襄阳妇科的医生对此带来的详细介绍吧。

  1.无排卵型功血、见于初潮后少女,由于HPOU轴不成熟,不能建立规律排卵所致。表现为初潮后月经稀发,短时停经后发不规则性月经过多,经量过多,经期延长,而致严重贫血。

 

  2.排卵型月经稀发、少女初潮后卵泡期延长,黄体期正常,周期≥40 天,月经稀发(周期≥40 天的不规则性子宫出血,常伴月经过少)且月经过少(指月经周期规律,仅经量消减者),常为多囊卵巢之先兆,常进展为自然绝经。

 

  3.排卵型月经频发、青春期少女卵巢对促性*激素敏感性增强而使卵泡发育加速,卵泡期缩短,月经频发(周期≤21天的不规则性子宫出血,常伴月经过多),但排卵和黄体期仍为正常。

 

  由于功血不是正常生理现象的出血,如果长期不治疗,容易引起贫血,甚至影响将来的卵巢功能和生育。所以,家长较好带女儿到医院进行阴道分泌物、排卵和黄体功能监测等检查(不要做诊断性刮宫)。


  • 上一篇:襄阳治疗女性功血较好的妇科医院
  • 下一篇:女性功血检查方式都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