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襄阳妇科 > 中医妇科 > 妇科杂症

想要月经微痛经哪些方面要注意

在线挂号|在线预约

   想要月经微痛经哪些方面要注意呢?痛经这个字眼对于女性来说不亚于噩梦,而且生活中的一些女性每次月经来时都会有痛经的症状,一些女性症状较轻能感受到小腹疼痛,而一些女性痛经严重甚至不能下床,给女性的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困扰,所以很多的女性都想问想要月经微痛经哪些方法可以做到呢?看看襄阳妇科的医生给痛经的女性带来一些简单方法吧。

 

  1.千万不要挑食,平时多吃蔬菜水果,其中含有大量的人体所需维生素对于痛经有一定的缓解作用,同时也要补充足量的矿物质,如钙,镁等,据研究这些矿物质也是能很好的缓解痛经的,所以日常生活中不防多吃点含矿物质多的食物。

 

  2.让小腹保持温暖,经常痛经的女性是因为身体较 虚体内寒气较 多,所以保持身体温暖对于缓解痛经是有一定效果的,小腹变得温暖能加速血液循环,缓解紧张的肌肉,使盆骨部位充血这样做能有效缓解痛经。

 

  3.不想痛经就一定要注意,在月经来临期间较好不碰凉水,经期女性身体素质较弱手脚本来就容易冰凉,如果触碰凉水让寒气入侵人体身体就会变得更加虚弱,导致痛经更加痛,所以在月经期间换下的衣物可以等到经期过完再洗,洗澡时候水温稍微高一点,总之不要让身体受凉!

 

  4.一定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每天都要早睡早起,坚决不熬夜,有充足的睡眠以及一个好的睡眠环境,如果休息不好的话,没有足够的精神去应付第二天的日常生活,那么痛经也会加重。

 

  医生提醒:痛经的女性在饮食上要保持清淡,一定忌烟忌酒,刺激性强的食物较好都不要吃,像咖啡,辣椒,海鲜之类的食物就等月经过完之后再吃吧。另外,平时要加强运动,保持良好的身体健康,免疫力强了也能减缓痛经带来的痛苦。要是女性发现自己的痛经来的莫名其妙那么就要及时的去医院经行检查了很有可能是因妇科疾病所造成的,所以女性一定要注意。


  • 上一篇:生活中可以用那些方法来调节内分泌失调呢
  • 下一篇:闭经的种类和引起的并发问题都有哪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