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襄阳妇科 > 内分泌疾病 > 白带

白带异味是哪些原因导致的

在线挂号|在线预约
    正常情况下的女性白带是没有异味的,如果白带出现难闻的气味,应警惕是否妇科疾病缠身,建议早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明确病因后再积极配合治疗。那么,白带异味是哪些原因导致的?下面来听听襄阳妇科的医生的详细介绍。
 
 
    白带异味都会有哪些症状:
 
 
    1、腥臭味:一些厌氧菌感染、滴虫性感染或阴道炎,在这种情况下白带常伴有腥臭味。
 
 
    2、鱼腥味:阴道嗜血杆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白带会散发出一股鱼腥味还伴有阴道灼热、疼痛、瘙痒、外阴潮湿等症状。
 
 
    3、恶臭味:若白带恶臭,可能是生殖道感染或肿瘤造成的.如生殖道的恶性肿瘤、严重的子宫膜炎、重度的宫颈糜烂.特别是老年妇女,如果出现白带恶臭,而且颜色鲜红,往往是恶性肿瘤的信号。
 
 
    女性白带有异味的原因:
 
 
    1、颜色干净,呈粘液状,量少活中等,没有特殊的恶臭,不痒,这是正常的现象,不需担心,可能是生活较紧张,压力大或是接近排卵期。
 
 
    2、像牛奶般的颜色,粘稠,中量到大量,不痒,有可能疑似是阴道炎或宫颈炎。
 
 
    3、白色乳酪状,浓稠,阴部有些瘙痒,有可能疑似念珠菌感染。
 
 
    4、呈黄绿色,稀薄带有泡沫,味恶臭,经常有阴道瘙痒,有可能疑似阴道滴虫感染。
 
 
    以上是襄阳妇科对白带异常的症状及原因的介绍,早发现及时治疗,医生建议女性在生活中多多注意生活问题,避免引来妇科疾病。

  • 上一篇:白带异常出现的症状和什么疾病有关呢?
  • 下一篇:白带增多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