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襄阳妇科 > 中医妇科 > 月经不调

襄阳妇科医生谈内分泌失调原因

在线挂号|在线预约
 
 
 
  人的内分泌系统掌管着人体机能的平衡,一旦发生内分泌失调,那么,人体的机能就会陷入紊乱,免疫力下降,人体发生病变的机会也就高了。因为女性内分泌失调的比例相对男性高,今天 我们就以女性为例,说说女人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有哪些呢?
 
 
  目前秋冬燥气,会耗伤女性气血,导致内分泌失调、脏腑功能紊乱、气滞血瘀。通俗一点讲,就是冬季人体的新陈代谢旺盛,在燥热的天气里,体内的水分和营养更容易流失,再加上酷热难眠,很容易造成内分泌失调。
 
 
  我们说到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有哪些,内分泌疾病,不仅表现在女性易患的面部黄褐斑、胸部肿块和子宫肌瘤上,还可能引起免疫系统疾病、骨质疏松症、高脂血症等病症。这些病发生的根源就在于内分泌失调,而治疗也应该从平衡内分泌开始。
 
 
  现代女性由于本身有经、带、胎、产等特殊生理过程,日常生活中又肩负工作、家庭的双重压力,往往比其他人群更易受到风、寒、暑、湿、热等外邪的侵害,导致气机失调。因为女性较敏感,情绪不稳定,又易因忧郁、急躁、怒气、思虑过度等内在因素扰乱气血运行,从而导致内分泌失调。
 
 
  襄阳妇科的医生介绍说:出现内分泌失调只要及时就医,待诊断查明原因后,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还是能够的。

  • 上一篇:月经要来的一些信号你都知道吗
  • 下一篇:女性月经量多的六大成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