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襄阳妇科 > 中医妇科 > 月经不调

襄阳妇科病医院告诫女性,不要拿炎症开玩笑

在线挂号|在线预约
  
 
  很多女性咨询问自己炎症,什么瘙痒,异味之类的,但是一提到检查治疗,都不是很关注了,大部分都觉得没什么,自己慢慢会好,在这里告诫各位女性,不要拿这些小炎症不当回事,往往这些下炎症留下大隐患。
 
  对于这些炎症要早发现,早治疗,拖得越久治疗难度越大,引起并发问题的可能性也就越大;其次,一定要到正规专业医院进行治疗,切不可自诊自治以免贻误病情;后,妇科炎症治疗要彻底,不可半途而废,以避免复发、防止可能发生的并发问题。重要的是,已婚或有性生活史的女性,好半年或一年进行1次妇科体检,做到妇科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白带异常当心炎症“上门”!白带异常通常是生殖道炎症的表现,建议一定要尽早的去医院检查救治。
 
  1、慢性宫颈炎
 
  有了性生活后,阴道相对处于一种开放状态,给细菌可趁之机,阴道分泌物也有自洁的作用。如果性生活不注意清洁卫生,病菌侵入阴道,就增加了女性患生殖官炎症的可能性。
 
  2、盆腔炎
 
  盆腔炎的原因很多,主要是产后、流产后感染,或者做了子宫腔内的手术如刮宫术、输卵管通液等。但是也有不少是由于经期卫生不良特别是月经期同房,感染了性传播疾病等也容易引起盆腔炎。
 
  3、不洁性生活史、多个伴侣
 
  同房年龄小等容易感染性传播性疾病,进而继发盆腔炎。因此,盆腔炎大多数发生于性活跃期和有月经的妇女。随着婚前性行为的增多,盆腔炎的发生率也有所增加。

  • 上一篇:月经不调会长色斑和暗疮吗
  • 下一篇:做完人流后为什么容易出现月经不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