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襄阳妇科 > 宫颈疾病 > 宫颈糜烂

轻度宫颈糜烂怎么做治疗

在线挂号|在线预约
 
 
 
  我们大家对宫颈糜烂这个疾病,都是很熟习的,此病的病发率是极高的,这样的情况让很多女性都会10分困扰和苦恼,所以大家就1定要积极进行预防工作,下面我们就来看1些宫颈糜烂的医治方法有些甚么?
 
 
  目前医治宫颈糜烂的经常使用方法为:药物、物理医治等,但相对来说,药物医治仅适用于症状较轻的宫颈糜烂患者,未生育的女性更合适使用此法,而经常使用医治宫颈糜烂的药物是糜栓,糜栓具有较强的排异、排糜功效,所以从而避免了手术后灼伤、留疤痕、影响生育等副作用。但是严重的额宫颈糜烂目前没有能医治的疗效较好的药物,需要手术医治。
 
 
  临床医治宫颈糜烂主要以物理医治为主,但有效医治方法还是LEEP刀医治宫颈糜烂,LEEP刀医治优势是疗程短,1般只需医治1次;疗效好,宫颈糜烂的很高。不容易构成瘢痕宫颈,损伤小、费用低,手术时间短,安全、有效,不需住院,并发问题少,连续的标本进行病理检查。
 
 
  另外,宫颈糜烂的医治注意事项有:
 
 
  1、患者医治后还要定期做妇科检查:医治后女性患者切不可马虎1定要定期复查,视察创面愈合情况是不是好,直到康复。
 
 
  2、女性注意经期卫生保健,临床上很多女性都很容易感染宫颈糜烂,所以平常要注意卫生保健,特别是经期、妊娠期及产后期。这也是宫颈糜烂的医治注意事项。
 
 
  3、女性应保持外阴的清洁,做好平常清洗,不要随意用妇科清洗液清洗外阴,女性要做到每一年的定期体检,做到早发现、早医治,夫妻同房时避免不洁同房。这些宫颈糜烂的医治注意事项比较重要。
 
 
  浏览了以上的文章以后,我们大家对宫颈糜烂的医治措施都很熟习了,希望大家认真的对待这些知识,1定要及时的去接受医治,不要不好意思,同时在医治期间还要10分注意自己的饮食健康,才能尽早恢复健康。
 

  • 上一篇:出现宫颈轻度糜烂严重吗
  • 下一篇:做过宫颈糜烂可以怀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