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襄阳妇科 > 妇科肿瘤 > 卵巢囊肿

得了卵巢囊肿怎么办

在线挂号|在线预约
  
 
 
  卵巢囊肿是充满液体的囊或口袋里一个卵巢或在其表面。女性拥有两个卵巢的大小和形状——每一个杏仁——子宫的两侧。鸡蛋(卵子)发展和成熟卵巢,生育期间发布的月度周期年。卵巢囊肿也是需要一些时间次啊会形成的。大多数卵巢囊肿很少或没有不适,是无害的。大多数没有治疗几个月后消失。然而,卵巢囊肿,特别是那些破裂,会导致严重的症状。为了保护你的健康,请定期盆腔检查,了解信号的症状一个潜在的严重问题。
 
 
  症状
 
 
  大多数囊肿不引起症状和自行消失。然而,大型卵巢囊肿会导致:
 
 
  盆腔痛,钝或尖的下腹部疼痛的囊肿
 
 
  丰满或在腹部沉重
 
 
  腹胀
 
 
  立即寻求医护人员的帮助如果你有:突然,严重的腹部或骨盆疼痛发烧和呕吐疼痛,如果你有这些症状和体征或冲击-冷,皮肤湿冷;快速的呼吸;和头晕或弱点,马上去看医生。
 
 
  原因
 
 
  插图显示卵巢滤泡囊肿,滤泡囊肿,插图显示卵巢黄体囊肿
 
 
  大多数卵巢囊肿发展由于月经周期(功能性囊肿)。其他类型的囊肿不太常见。
 
 
  功能性囊肿
 
 
  你每个月卵巢通常结构称为毛囊生长。卵泡产生荷尔蒙雌激素和孕激素和发布一个鸡蛋当你排卵。
 
 
  如果每月正常卵泡持续增长,称为功能性囊肿。有两种类型的功能性囊肿:
 
 
  滤泡囊肿。在月经周期的中点,卵子的卵泡闯了出来,沿着输卵管。滤泡囊肿开始当卵泡不破裂或释放它的蛋,但持续增长。
 
 
  黄体囊肿。当一个卵泡释放它的蛋,它开始产生雌激素和孕激素的概念。这个卵泡现在称为黄体。有时,流体在卵泡中积累,导致黄体生长成一个囊肿。
 
 
  功能性囊肿通常是无害的,很少引起疼痛,经常自己消失在两或三个月经周期。
 
 
  类型的囊肿与月经周期的正常功能包括:
 
 
  皮样囊肿。也称为畸胎瘤,这些可以包含组织,如头发、皮肤或牙齿,因为他们从胚胎细胞形成。他们很少会癌变。
 
 
  囊腺瘤。这些发展一个卵巢表面,可能充满水或粘液物质。
 
 
  子宫腺肌瘤。这些发展结果的一个条件,你的子宫外子宫子宫膜细胞生长(子宫膜异位)。一些组织可以连接到你的卵巢和增长。
 
 
  皮样囊肿和囊腺瘤可以变得很大,导致卵巢的位置。这增加的机会痛苦的扭曲你的卵巢,卵巢扭转。卵巢扭转也可能导致卵巢血流消减或停止。
 
 
  看了上面的揭剖你大概就明白了吧。如果还有不了解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或者拨打进行咨询。

  • 上一篇:卵巢囊肿的症状都有哪些?
  • 下一篇:卵巢囊肿到底是怎么回事?